趁著中午買午餐的時候
順道買一支要更換掉"泛黃乒乓"的花




這次故意找一朵不是白色的花
好像今天白色花也不多
男店員邊包著手中的花束邊告訴我
這花名叫:辣椒(觀賞用的)
但我怎麼看都不像辣椒......
說旁邊那一種是觀賞用甜椒  我相信
因為一看就像甜椒
但......這圓圓的就不像辣椒嘛
還好我看到有長像差不多的
真是怪......

有點垂飾的造形是不錯啦
但它會檔到我的螢幕...
角度都要特別喬好
傍晚開始咳嗽了
不知道是要病發
還是被辣椒味嗆的
(雖說它長的不像  但還真有點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