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終於把6/9生日的小雅禮物  送到本人手上
( 沒關係!!這不是唯一一個晚拿禮物的人... )

這完全是因為  
本人我咧   想要到日本再慢慢的挑禮物
加上
壽星人啊   非常的忙碌
總之  今天送到了本人手上
今天的聚會
從樸實的晚餐開始......
二個人很俗的到  東區"福勝亭"  吃豬排飯
很俗   因為
我們沒來過嘛
點了二杯可樂
還跟小姐說"一杯少冰  一杯去冰"
只見她瞄了我倆一眼
遞上二個空紙杯
指了一旁的"飲料機" & "製冰機"
...................................

自  助   式   
說一句我們就懂啦



原本想像  
送禮物.拆禮物  應該要找個氣氛佳的地方坐下來再進行
但我倆今日走"樸實  自然"
倚著天  倚著地  望著敦化SOGO  便開始聊了起來
紀念品  購於六本木HILLS內
roooonoi hills  ART+DESIGN  STORE 
(包裝有誠意   但包的很嚇人)
生日禮物

真的    很難抉擇要買那樣好... ...

      
三種版面  三種尺寸
小雅  年初去日本  帶了一組 " 1.2.3 "
給湯老闆.李小欣.還有我
這次挑"中杯  NO:3" 給小雅
桔色衣服配牛奶.配茶應該都很可愛!!
跟我的一樣是 NO:3




果然去了一趟澎湖  曬黑囉


越晚  眼睛妝越花......














....................................................................





一起來比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