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還是下了一場大雨
比昨晚的雷雨來得早

原訂計劃--
PM3:30 出門
PM4:30 忠孝SOGO
PM5:30 遠企 city super
PM6:30 赴約  看電影

因為這場大雨
直接省略前半段......


"辛普森家庭"......
不是我今天看的片
但是信義威秀影城2F 現在有這個場景
超級可愛^^     可以照相
而且  這樣我看起來很驕小~~哈哈


看完據說是--懸疑/驚悚 的 "1408"

嗯....
恐怖嗎?  討論後一致覺得被嚇到的成份居多...
懸疑/驚悚...?  嗯....
只能說我看的頭還蠻痛的
~~
不難看啦  


套餐搭配組合---
本來準備殺到通化街
腦袋突然想到"疆子"
改裝後還沒有去吃過   即興就改到"疆子"去吃晚餐  



女人的通病
什麼都想點  點很多  吃不多   
而且  我們才二個人......
( 好啦...是我  是我   我有一點這壞習慣....
  隔壁的  你要多吃點啊   )




特製醃洋蔥   烤牛舌


杏鮑菇   明蝦


........嗯   很多   
肉串..牛小排  羊小排  碳烤魷魚串.....



櫃台旁的燈  上頭還有金色甲蟲做裝飾


店內的燈  風格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