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二個星期
桌上的水晶花瓶也冷清了二個星期

選了又選
買的還是白色的花



覺得  對不起這只花瓶
和送我這只花瓶的人......

這只花瓶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二年  我想我的生日會很冷清
因為
今年在星期六
明年是星期日
所以  要等到後年  也就是2009年
才會有好心腸又熱情的同事幫我熱鬧慶生

倒不是要收禮物
因為  我家也收不下任何有體積的東西了
只是想要有歡樂的氣氛
我愛熱鬧...

收到這只花瓶是清明連假之後的藍色星期一
看到它  
真的是又驚又喜又感動
   
(但據贈予人:李小欣同學表示
 它並不滿意這個複雜的花藝設計,搞這麼複雜幹麻啊...
 也是     重點是花瓶ㄟ)

因為  我總是用一只蘋果汁的玻璃瓶和一只氣泡水的玻璃瓶.
來裝我應該每週應該會有  但是卻零零落落出現的花
所以
坐在我隔壁的她  再也受不了了......
找到中意的花瓶型  卻被銷售小姐的不專業搞的"起毛壞"
再家上  花店出於善意的複雜化...
總之  它出現在我桌上了

花瓶出現了
原本送花的人  再也不會出現

所以
它很堅強的  靠著4顆石頭
加上  偶爾有同事忘了帶回家送媽媽的康乃馨
店裏妹妹摘花籃裏的百合陪伴

雖然  我想要有生命力的東西在我桌上
但是自己也常常沒有執行這項任務
其實  只需要坐電梯到1F  就可以完成這個心願......


讓它有花的陪伴  
這是下半年的工作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