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保持心情愉悅
最好持續到我的下次旅程到來之前
但是  我發現
我的"病"又開始犯了......

最近  被"貪吃鬼上身"
就是晚上加班後回到家
不餓也吃
煩躁也吃
發呆也吃
看電視也吃
不管要幹麻  都會抓東西吃

上一次被上身  是前年12月
正逢工作上的變化與忙碌
上上次被上身  是2005年5月左右吧
為了我記得  但不想說的原因


最近  剛從日本回來時
同事說  我們這一團團友怎麼感覺都變瘦了
是不是吃的不好...?
不~不~不~  
我們吃的很好
但也走了很多路
不該囤積在體內的就自然沒囤積(我例外啦,我積的"東西"可多了~~)

回來工作不過一星期
我感到"貪吃鬼"的靠近    非常明顯
將要把我日本行之後的成就歸"0"...



煩腦啊  請你別靠近我
貪吃鬼  請你上別人的身吧
...............................

豬頭啊豬頭   請妳永遠都別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