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  居然也學了一年多了..........

初級班  學了4支舞
中級班  默默低 在混亂中 學完第3支
進階班  也ㄍㄥ到最後  ㄍㄥ完了這1支"Pasodoble"

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一年2個月了

下一期
放棄了繼續在進階班裏跟著學姐打響板
(深怕自己拖累了她們...)
在學姐班裏  老師上課應該輕鬆許多
學姐們跟老師  有著配合許久的默契
及扎實的底子
我很謝謝學姐及老師
肯在進階班裏  花時間一次又一次的反覆指導我
(還要容許我搞笑)

我相信  
跟著學姐們練舞  一定會讓我更加進步
只是自己沒有把握
可以同時學好兩種道具

中級班裏  有我的好舞伴們
我想跟妳們一起繼續跳下去!!


籐籃與少女 Rondeña 
終於跳到了這一步
開始學著跟道具培養感情
開始學著運用它

買了一把不是我最愛的紅  是白  一把簡單的中扇
良卉姐還送了我一把順手的桔扇




希望有一天
也能用著有漂亮綴飾的大扇  快樂且不失優雅  的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