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去逛貴婦超市Jason's market 的戰利品我想...看一個人買的東西  就可以大概知道這個人的個性

她很興奮的送給我  她逛完Jason's market之後的戰利品
什麼都很貴  所以她沒買什麼東西
買了幾杯看起來很厲害的泡麵
和這一盒是送給我的
"PETIT  DONUTS  真幸  雞蛋先生甜甜圈"
三種口味混合
除了一個黑黑的  我看的出來是巧克力
另外兩個  還真吃不出味道...

雞蛋先生甜甜圈 直徑3.8cm  厚度2cm
我延用一般尺寸的甜甜圈吃法慢慢啃它
這該說是在細細品嚐
還是在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