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的第一個 Garcia  物品~~
忠孝sogo 2F開幕發表會的小贈品  

小雅同學給我的
 

我的第一個 Garcia包~~
 

它是李討喜同學在4/2的凌晨  給我看的最新出版消息
於是  
我ㄠ到了我的禮物~~
集合  討喜.飄嫂.許心心  的愛心
在我  "滿月外+13天"的時候拿到了它

大家夢昧以求的花色  當然是"經典狗頭"
我們當然搶不到...~___~


辛苦奔波的討喜  幫我們拿到的花色
  

謝謝討喜拿了"粉紅屁股"                 老凃拿了"藍樸克"


因為  我吵著一定要有狗圖的組合
哭鬧著請她們讓給我這一組啦^_____^


真是一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