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的第十天剛好是一個在週末的早班
雖然會是人潮多的時間
卻比較沒有平常要處理店務的忙碌感!

我帶來的家當  又開始不小心佔了辦公室的某一角歇息
今天心血來潮想整理的  是桌下的三個紙袋
因為很久沒看著Molly  有些想念她了說~
裝著molly的袋子
是從日本買東西帶回來UNIQLO的紙袋
裡面有三隻主題molly,
迪士尼的餅乾盒裡又裝滿了一些之前辦公桌上的"哩哩摳摳"
一盒IKEA的吸管
變女人時要喝的瑞士妞可可粉......
只見提起袋子時 總是那裡怪??

我記得我沒有把袋子用破的啊?
不只破  還破到內骨去嘞



店裡妹妹看了之後  很興奮的告訴我:
妳不知道我們這的老鼠最愛巧克力嗎
而且牠們最愛瑞士妞了唷!

我說妹妹呀  這  怎麼說的好驕傲呀!?


帶著些微的恐懼用手拎這盒去丟
再一回頭  才又發現桌下的殘骸



同天下午
庫存被同事聞到一股異味
經"藍點記號"的指引  看來應該要是要請人來找屍體了
果然
罹難者:一隻   (慶幸牠還沒肚破腸流...)



第十天上演的戲碼~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