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後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椎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一直的  我還是會偶爾看你同事整理的照片
因為我說過
我很喜歡你的這群同事
跟他們相處.玩樂 看他們耍寶 是很開心的
每次看到他放上他跟他女朋友出遊的相片
心裏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他並不像你說的無奈
如果你看到他女朋友的笑容
如果你有用心看他掌鏡的所有照片!!


你會如同獻寶般的給我看大學時候拍攝的作品
你說會用DV幫我錄下我表演的畫面
等到最後
我的資料庫裡  沒有由你掌鏡這些東西的存在

事情之後
我由衷的希望你能正常的過日子  也祝福你未來的一切

羨慕你還能到花蓮散心
至少  你有一群朋友的關心
如果  不是那天早晨的數十通電話
我想  我不會主動讓別人知道
希望自己不要再被你無理及無禮的舉動或問題打擾

這些事  想談的是你  說不談的也是你
都到了最後  我還是看不到你有試著為我想

過了這麼久  
突然想發洩
因為今天我又看了他的相簿
看到一張照片
看到一件  你曾經覺得奢侈的衣服

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  這讓我回憶到太多太多的事情
從去年七夕.聖誕節.我今年的生日..................................
還有我為自己買的手鍊
太多了............
你的浪漫只有在你的腦袋裏
你的世界  主角只是你自己
我在外頭已經轉了一大圈
既然踏不進這個空間
又何必再浪費時間?!




謝謝阿鳥給我這段詞

放手會比較好過


希望我的  心.腦.脾氣  合而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