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


今天
因為跟一個同事弟弟交手一件事
談到一種心態

"你對自己比較好!!"
他說:是的......

因為交手的過程.談話中
連想到另外一個這樣的人

告訴過自己
有時  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對物質.生活細節上  不能要求對方一定要同等付出(對待)

有人告戒我
不要一昧的覺得自己對別人好  對對方付出
對方就會開心
說不定
對別人來說
那是種負擔

因為自己"自以為是"的對待
所以
"自以為是"的覺得會得到同等對待
當對方不是如此的反應時



會生氣
會難過
會沮喪

我只是覺得
如果你用心一點
你應該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覺得
最基本的生活認知  你應該懂
至少要能照顧我
我只是需要
花時間相處後  能懂我的人

連我的人格都能抹黑的人
何必再花我未來的時間??!!


到最後發現
其實不成熟的是自己

所以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