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話說去年一別『笑嘻嘻雜貨店』
這可是第一次再見到親身母親啊......


『俏琪』(面對曉嘻時的化名) 也是喔!

沒想到曉嘻還動作很快的換了新髮型
(原髮型  請見笑.嘻.嘻 


這二個小象包  是小嘻的新作!!  (我愛紅色~~)

因為小嘻又有別的朋友來
所以我跳過了與粉紅象大包的合照(7月再續啦!!)

這次敦南誠品舉辦的『一卡皮箱show自己』創意市集
只有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
比去年少了許多!!
所以  下次能再看到『笑嘻嘻雜貨店』的時後
要等到7/14囉!!



謝謝曉嘻特別幫我在袋子上綁了可愛的點點緞帶
(但~~別的客人妳就招呼不了啦......,還是招呼客人先吧!!)
別看這只是個信封   如果請曉嘻裝成禮品的油紙袋才可愛喔^  ^

這次很開心能夠幫曉嘻的蘋果專欄百分之一的小忙
發現   其實妳的好客人是很多的
挑了『俏琪』也算是我的榮幸哩(難道...是我的藝名好?!)

我會帶著小豬  繼續幫『笑嘻嘻雜貨店』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