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人遇見牠...
如果  有人認識牠......


事隔十年  好不容易看到臉蛋長的很像的牠
雖然脖子上少了一塊象徵的性的黑色毛髮
雖然耳朵大的有點可愛  不似我家米米的俊俏
雖然身上的毛夾雜著棕毛  不像米米的烏黑亮麗
....................
雖然   雖然我真的很想養你........
可是你那勝過米米的  你的牌價......讓我被拒在養你的門外......



希望我們不久後會有緣   只要沒人知道你的特別!! 

如果  有人遇見牠......記得幫我看看標價有沒有少一位數
如果  有人認識牠......只要相同的臉蛋  缺主人  我都可以認識唷!!



090618-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