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考慮  效法bird  不要下標題了
反正到最後也不知道寫到哪去了...


『 8/01 』星期五. 天氣

很忙很忙的一天!!

前一天臨時下台中開會
原本的議程排到4點結束
還以為這次終於有機會去走一走
結果一開就開到了近七點
回到台北  爬進家門也快11點了

人雖然在台中  但下午已經開始選擇性的去聽會議內容
必竟最近腦殘的我  7/31可是休假ㄟ
很想把小玫"放進"園道店後
去美術館逛逛
必竟上次去  又錯過了一回......

8/01就是不斷的忙
把前一天想好該做的事都做上了一回
下午還接了客

外面天氣晴朗 無風無雲    館內的氣溫空調也好不到哪去
最近 總是臨時的才知道要做什麼鬼工程或鬼工作的
就像某一晚
差點跟湯老闆一起被消毒先生毒死在辦公室裏
而今天  開店了才知道冷氣主機在更新中
還是那種不知道何時會完工的事......
想吹冷氣消暑的客人  一進來我們這  應該只有"心涼"吧!!



『 8/02 』星期六. 天氣

很悶!!!
辦公室比昨天還悶
我的所在區塊以後  應該是整個辦公室最悶熱的地區

悶到頭暈都不知是中暑還是氣血不順!!
必竟昨天把該忙的事忙完了
今天腦袋多了一點空間在想別的煩心的事
....................
還是繼續忙碌比較好!!



『 8/03 』星期日. 天氣   ~ 相約月老廟 ~

上週日  自己放了一堂颱風假的課
星期四的練習  也因為我去了台中  沒辦法到
(真慚愧...枉費大家的練習時間還是配合我的班表......)
因為又無知覺的昏睡
所以 今天"並沒有"比較早到去練習...

這二堂的進度......很難  難到我的頭又不自覺暈了起來
就練吧!  練到回家發現才看到大腿又有小瘀血塊出現
(明明難的是腳步......)

我問身邊的三位"醫護人員"  
最近的頭暈跟眼花是什麼症狀來著
舉凡中暑 高血壓......都被同事說過了
其一說: 她有個朋友也這樣,很簡單  工作辭了  休息三個月就好了
再也不暈不痛......
真是謝謝啊!!
我會把它考慮跟產假一起休
這節骨眼上  誰敢要放長假來著......?!


早早就約好了  我們要一起拜月老
已經好幾次說了沒行動
這次是只准前進 不許改期!!



參拜必備品
對面的店家說:一定要準備二種貢品
所以我們買了『 紅棗 』
『 桂圓 』
拜完後  就留在那給廟裏煮"平安茶"
給大家喝  才能跟大家"結緣"

我們都很誠心的明確描述出來希望遇到的"好人家"條件
( 好人家= 對的人, 而且是要在對的時間出現 )
邊喝"平安茶"(跟別人結緣囉)  邊討論
彼此剛剛說了什麼
必竟大家都不懂規矩嘛  
所以還有喝完茶  再進去跟月老"補充"的

對的時間  對的人  還要有一方能主動開口或進行
聽起來不難  怎麼做起來這麼難呢??
( 最近的一次撕裂傷  不知道造成傷口的是什麼?!
  或許   後來沒多久想出來了造成大失血的主要傷口 ...!
  當初選擇不當先開口的人一直沉默   
  就要有本事承受
  縱使結果不是原本想要的跟原本以為的! )


才剛拜完月老
就遇上了同事  手裡還拎著喜餅來
哎呀!!  真是好事呀
我們就當它是好兆頭ㄅㄟ



『 8/04 』星期一. 天氣

無風  很熱的下午  趕著送文件去信義店
終於看到我那三個"
孩子的爸"了!!
孩子的爸邊拆著昨天在城煌廟遇到的同事的囍餅
我們邊討論著:
我們用這家喜餅好不好?
好啊!!
餅不錯  但這款盒子不太好看ㄟ
嗯! 我也覺得
那妳看這喜帖呢?
嗯....還可以再改改
嗯!! 我也覺得
所以我說我們真適合結婚!!  品味差不多~

隔壁的小文聽不下去了....
你真要娶她?  (啊是怎樣...? 不行喔!!!!!)
離40歲還有幾年呢?  

18年!!  我說(哈哈!!)
18年  妳當我真的不會老嗎?  還是我們要演楊過跟小龍女?
(哎呀 說說嘛!)
那就今年底囉!
這又太快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
再給我一點時間...

以上  對話完畢!!
我很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宓太太要先走囉~

這是我這幾天最開心的一段對話!!
原來  一起討論"我們"的事  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前題是  有共識的  和平的......)
那就希望早日出現"對的  們"的另一邊囉!



『 8/05 』星期二. 天氣 +微微的風

早上第一通簡訊
Bi 生了!!
是個很"大隻"的女娃"titi"  體重有3939克~

2008/04/19


BB健康著實是件非常好的事...
但  媽媽這麼小隻呀
都補在妳身上去囉!!



好事分享給同學之後
進辦公室又是一大酷刑
"極刑"是 ~  在"刑房"中  跟老闆討論倒數中的改裝工程
真是容易讓人肝火上升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0407 的頭像
    rebecca0407

    仙女的祕密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