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星期日休假的配額用完了!

因為不用上班  就在上完了自己的中級班  接著跟了下一堂進階班的課
( 容棻老師很好心的讓我們可以試跳一堂看看~ )


(97-4)進階班 課1 -  歸來 (Bulerias)


一開始聽到是Bulerias的曲  著實是不想輕易的嘗試
想我當初第二次上進階班的課時  就是敗在Bulerias底下
可是這首不正規的Bulerias 『 Volvér  』 
曲實在是好聽  演唱的女歌手低沉渾厚(如同我)的嗓音又令人著迷
扣人心的聲音  歌詞  加上 容棻老師 跳起來優雅的體態.........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讓我真的有想學
可惜我不被允許呀......

00:15秒 
短短重覆二次的一個動作
只是剎那間的一個拍腿
讓我的大腿又出現瘀血的小斑點............
每一個動作  可能只佔了4拍 8拍 ...  還真都是學來不易!


『 Volvér  』 Estrella Morente   
Almodovar's Volver soundtrack   2006

(中文譯詞)
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過去不斷回來
挑戰我的生活
我害怕夜晚
但夜晚帶著許多回憶
綑綁了我的夢
但奔逃的旅者
終究必須停下腳步
即使摧毀一切
包括我往日幻想的遺忘
也不能帶走我卑微的希望
那是我內心唯一的寶藏
回來
帶著皺紋的額頭
時間的風雪
染銀了我的眉毛
感覺
人生如朝露
20年如無物
狂熱的雙眼
在陰影裡逡巡,尋找你、呼喚你
活著
我的靈魂緊抓著
一個甜美的回憶
我不禁再次哭泣 




這二個星期日  都跳舞跳的很開心  
下課後又可以和好同學們一起吃飯  聊天~  
( 聊到天昏地暗  聊到在等待的男朋友們說:
  妳們真是越聊越晚  越聊越誇張 ......  )

一個說 
昨天為了男友開車不小心開錯路  兩人在車上起了口角大吵一架
吵到差點鬧分手......= =''
男友今天還是在她下課的時候  從九份回來接她!
( 前二個星期  也在等我們挑舞衣  等了她二個小時...(後記)  )
  我們說 『 他人真的很隨和,對妳又好,不要鬧脾氣啦!!      

一個說
她很難過  因為和同事去算命  
算命的說她的女人緣不好  男人想追也不敢靠近她
要解  就要"奇門遁法"  要價$25000  銀兩
她說  感覺像騙人的  所以"只"花了$3000大洋算個命
嘔的是  帶她去的同事 及另一個同事  都是買了"那法"後
給嫁出去了......!?
我們說 『 這...要信還是不信啊??!! 

一個說
她男朋友唱歌為什麼不像"誰誰誰的男友"好聽呀!
(哈哈哈 )
我們說 『 他那晚可是很認真的在吵熱氣氛ㄟ,這就夠敬業  夠大方了!! 

一個   在聽了另一個描述最近這一年發生的"二段緣"後
眼框泛溼氣   最終還掉了幾滴淚!
問她:『 怎麼了? 
她說   如果在發生了這些事後  那同學最後若還接受這個人...
這是份堅定的感覺   讓她不自覺的想流淚  也心疼!



我們說『 找時間   我們去 "霞海城煌廟" 吧! 





女人聚在一起八卦的情景  還挺像"慾望城市"的
身邊有談的來的好朋友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