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上個週末在忙什麼吧...

週五(8/10)晚上和小雅姐妹趕到微風廣場去
我們要在10點前  買到她晚上要和大學同學聚會交換的小禮物
但我倆在捷運市政府站見面時  已經八點了

趕到微風廣場的第一件事   居然也不是買禮物
是先填一下咱倆的小肚子



Dean and Deluca



微風廣場B2的DEAN&DELUCA
這家開幕時就頗被大家討論的超市界 LV(微風總是能帶起話題~~)
小逛了一圈
然後各點了一杯CAFE  買了個麵包
坐在裏頭聊了起來

一開始還在我們挑的位置旁   邊清桌子邊小唸了一下:
怎麼有人可以吃麵包吃的滿桌都是......
等我們倆吃完後  發現我們倆吃的更可怕......
我們買的麵包  外皮像法國麵包一樣酥脆有嚼勁   內餡很軟 
整個就是很香
但也酥脆的掉的滿桌都是........
配一杯加了酒香的"愛爾蘭咖啡" (完了!!我真的變酒鬼了~~)
平常很少在晚上喝咖啡
為了我的午夜場電影   剛好喝到了一杯好喝的咖啡


本來要看的"當我們假在一起"  因為超過了訂票時間  位置被取消
所以改看了"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等待電影開演前的時間  在華納影城前的廣場看到一群"大毛"
但怎麼看都覺得這群"大毛"好瘦.....





回到正題~~
週末套餐  PART.3
"聖帕"颱風下午才剛出海  晚上雨也緩了下來
原訂行程  從信義區.電影.小火鍋.鐵板燒.板橋.永和......
方便行動的地點都想了
最後去了不遠的西門町  有電影可以看  也有吃的地方

利用電影開場前的20分鐘
從日新威秀影城  走回美觀園吃飯
點餐時還一再被告戒  不要點太多
因為怕我又點了一堆  又都只吃一點......





綜合醋飯(這盤我吃了蝦子的)


綜合壽司(這盤我吃了2個海苔壽司)


味增湯  (我應該有喝了至少2/3吧...)


綜合天婦羅 (我吃了二尾炸蝦.一個香菇. 還有二.三塊雞....)


這樣應該也吃不少吧
20分鐘ㄟ   很趕ㄟ...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Bourne Ultimatum


日新威秀影城的第一廳是旗艦影廳
座位還分有 旗艦沙發座位區、一般座位區、情人包廂座位區三種不同座位,
今天座位在沙發座位區  位於影廳的中央 
比開場晚了15分鐘到   進場時燈已暗   預告片也已經撥完
服務人員帶位到沙發走道旁 
摸黑走到位置上還挺可怕的  感覺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前排沙發去 
不過沙發坐起來挺舒服的

嗯...不建議情侶坐這區
因為二個沙發中間"貼心"的設計了一張小桌子放食物
但也把二個位置給分開了
老夫老妻.交往時間已久的情侶們
倒是可以這挑舒服的沙發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