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 謝!!

謝謝參加暖壽宴的好搭檔
謝謝一直一起跳舞的小草莓

謝謝零時零分後  第一個撥來電話還偷放禮物的你
謝謝只差零時零分幾分鐘  越洋來獻唱"牛仔很忙"的小情人
謝謝我的十年愛人

謝謝讓我擁有第二個"費董"的李氏夫妻,林董,鄭董
謝謝很多平常用懼怕眼神看著我  今日用關愛眼神看著我的妹妹們.......
謝謝"宓琪.宓妮.宓菲的爸"  說要要肥死我的 blackaschocolate







謝謝盧姐姐的草莓cake    盧爸爸的豬腳麵線





今天還上班  因為今天還開會~
在最後一個報告主旨後頭寫著:
不知不覺的過了近人生一半的歲月
收穫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心靈倒是已似70s


暖壽隊友們說  我許的願望很沒誠意
大家都健健康康, 大家都能賺大錢.發大財, 大家都過得幸福快樂!! 

這一年來
最大的感觸就是 " 平安健康就是福"
只是我還貪了一點     快樂!!


謝謝身邊一起製造快樂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