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敦南誠品的月曆耶卡展場, 創意市集  玩了好一陣子之後
我們終於有想要去執行喝下午茶的目標!
雖然途中 又玩了一家褲襪攤販 一攤鞋子 一攤線衫...

這天很簡單
我們放棄在東區的眾多店家做選擇
直接去了Starbucks

紅莓歡樂Bar


喝著"少按二下"的季節限定  『 太妃核果那堤  』
因為晚上都各自還有約所以共食的下午茶點心  『 紅莓歡樂Bar  』


開始亂玩包包內的物品~


硬是把小豬塞進紅紅羊毛氈的襪子裏
那個本來是想別在制服上的應景耶誕飾品
買來之後  又突然想把它隨時帶在身邊  
看看會不會因為它   變得比較喜歡聖誕節一點




小雅說  不要拍這個啦...


腿上放的 是她的旅遊行程表
手上抓的 是包包裏的發票
所以 她剛剛買東西時 不敢把零錢包在我面前打開
深怕我看到那疊不知道放了有多少張的發票...




包包大搜查 第二彈
尋找好物分享中...


還帶著去年離職時 我送她的Aranzi化妝包
女人的包包會重 大部份是因為身上都有這一包寶物!
尤其她這包大包的~

送給我 她們客戶的新產品
(但...差點就害我瞎眼...)


便利的功能棉花棒

有卸眼妝 卸唇妝 及清潔手機.電子產品用的
因為眼妝用跟電子用的顏色差不多
差一點一個不小心 就拿清潔電子用品的來試用
還好有先認明包裝上的字
不然就變瞎眼仙女嘞......




2005年  二個好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那年  燙了個嚮往許久的"慾望城市之凱莉捲捲頭"
所以  她們就送了我"招搖凱莉之炫風字母鍊"


在Starbucks玩到我們的朋友都出現了才道別
晚飯前 先去贖回了我的項鍊~
因為鍊子纖細的關係 平常很少戴它
某一天發現它的練子斷了  一時間還真怕不能修

在鍊子店挑了很久 猶豫要不要換粗一點.不易斷的鍊子
想到最後 還是想保留它的原貌 請老闆娘用原本的珠珠鍊維修
只要能復原 就好!




南機場熱炒店~ 可怕亂點之下地獄一定繼續吃的二人份晚餐


我只能說
”下去”要吃的東西真的很多(應該還是比沈老五少些!)
這是二人份的晚餐
代替白飯的炒飯
我點的鳳梨蝦球
其它都不是我點的之~ 
清淡空心菜,
有好吃米雪糕的三杯雞,
我本來不敢吃但後來覺得還不錯吃的鹽酥大腸
及 最後不知為何冒出的蛤蠣湯......

飯後還差點有粉圓冰當點心...





 
今天收到的小禮物
正面是小狗 側面是松鼠的水晶吊飾

坐在家附近的85度C內  等待飲料時  又讓牠出來透透氣!



我的晚茶結束時間就是店家打烊時間
所以   在外面剛好結束了馬不停蹄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